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网络出版公司被命名为2023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

作者:张怀平   发布时间:2024-04-11 14:43:25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和推报2024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通知》,安徽教育出版社网络出版公司荣获“2023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安徽教育出版社网络出版公司秉承敬业、协作、 创优、奉献的精神和“以人为本,青年先行”的理念,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重要抓手,为青年员工提供助力成长与创新发展的工作平台。
        近几年来,公司在集团团委和社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和省级数字出版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市大数据企业、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时代出版)重点实验室分中心,参与了四项国家标准和五项新闻出版行业的标准起草工作,并在2022年被中宣部出版局授予“标准应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公司积极参与政府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在合肥、宿州、亳州、宣城、六安等地市近600所学校建设完成3000多个智慧课堂班级,将优质教育资源和软硬件设施部署到贫困地区教学点,为实现教育公平,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切实的努力。近三年来,公司已累计中标政府项目超2.3亿元,实现依托数字教育内容的软硬件销售超2.5亿元,为教育出版融合发展转型探索出了清晰可复制的模式和实现路径,推动了教育出版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获“青年文明号”,不仅是对团队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网络出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的肯定,更是对这支年轻队伍的鞭策。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青年人才培养机制,拓宽青年员工创新渠道,加强社会责任实践,为安徽教育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