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坚持正确出版导向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专题讲座

作者:余润桑   发布时间:2023-12-28 11:1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12月26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坚持正确出版导向 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王圣东主讲,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主持讲座,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编校人员参加讲座。
        王圣东处长从出版事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意识形态问题的重点表现、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途径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从意识形态的定义和功能方面介绍该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引用实际案例来阐述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和重大风险,对出版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全体编校人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引。
        讲座最后,费世平社长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安徽教育出版社一贯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我们要不断提高全体编辑校对人员、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