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喜获安徽省直机关 “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作者:魏晓玲   发布时间:2023-04-28 16:15:33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8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庆祝“五一”暨表彰先进大会在省直工委党校隆重举行。安徽教育出版社获得安徽省直机关 “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安徽教育出版社坚持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坚持“服务教育、弘扬学术、传承文化、奉献社会”的出版理念,出版了一大批双效俱佳的高质量、高水平、高品位出版物,并多次承担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国家出版基金、国家清史编纂工程、国家古籍整理出版规划等国家级项目,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安徽地域文化,建设文化强省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建社40年来,安徽教育出版社先后有800余种出版物分别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省部级及以上奖项,获多方好评。自2009年以来,安徽教育出版社共有30个项目获国家出版基金资助,入选数量居全国单体出版社前50名。2021年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奖”。
      荣誉的获得,是在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领导下、在集团和公司工会关心指导下的结果,是安徽教育出版社全体员工辛勤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荣誉的获得,是激励,更是鞭策。安徽教育出版社将再接再厉,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出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