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参加“万品图书2023年春季馆配会”

作者:曾宏建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7:33  浏览次数:

   
    三月十七日的合肥,依然春寒料峭,室外的最高气温不过十度左右,但在安徽万品图书有限公司的库房里,一场名为“万品图书2023年春季馆配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此次馆配会,万品公司邀请了近百家优秀出版社、十余万种精品新书参展,同时还邀请了百余家大中专院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科研院所图书馆、机关企事业单位图书馆、相关高校院系等客户来到现场采选。
    我社亦在此次馆配会的受邀名单之列。会前,营销部人员积极向万品公司的采购员推荐适合各类图书馆采购的新书品种;会中,营销人员面向各大图书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我社图书的出版情况、获奖情况以及市场反馈情况,并与其交换联系方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三年疫情之后,馆配业务呈现出勃勃生机,同比增量可期。我社营销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各种线上及线下的图书展销活动,促进图书馆、出版社以及书店之间的深度合作和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