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课教材建设

作者: 魏飞建   发布时间:2022-11-22 10:48:57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徽省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理论课教材建设,2022年11月19日,安徽教育出版社联合安徽省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理论课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合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部合肥工业大学“大思政课”工程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共同主办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中小学思政理论课一体化教材建设”高端论坛。
       论坛开幕式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主持,合肥工业大学校长郑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可出席论坛并致辞。
 
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出版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论坛

       论坛期间,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为安徽省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理论课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负责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安徽教育出版社授牌。安徽省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理论课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是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集教材建设研究、指导、服务和传播为一体的安徽省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合肥工业大学、安徽教育出版社为项目负责单位。
 

授牌仪式
     
       来自武汉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厦门第二中学、合肥市南门小学等科研教学单位的24位省内外专家学者对论坛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共谋、共商大中小学一体化思政理论课教材建设。    
       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出席论坛并作闭幕主持,安徽教育出版社总编辑武常春在论坛上发表《思政理论课教材建设与新时代出版的使命》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