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加强沟通 面向未来 多出经典 服务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09:11:24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1日下午3点,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安徽省教育厅,拜访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受到了赵厅长的热情接待和指导。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王后林、基教处处长邵曙光、教科院院长余奕祥,安教社总编辑武常春、副社长李冰冰、副总编辑何换生参加了座谈。
 
       值此安教社成立40周年,费世平社长详细向赵厅长汇报了安教社40年来发展、壮大历程,感谢省教育厅在安教社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
       座谈会上,赵厅长充分肯定了安教社取得的成绩,尤其是为安徽教育所付出的努力。赵厅长指出,要“加强沟通,面向未来”“按照政策,加强合作”“多出经典,服务教育”。
       费世平社长表示,安教社将秉承“服务教育、弘扬学术、传承文化、奉献社会”的出版理念,全力以赴,多出好书,多出经典,为安徽教育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