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深耕教育市场优化产业结构,于高校教育信息化服务领域再立新功

作者:项目运营部   发布时间:2022-02-21 16:43:32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5日,安徽教育出版社下属子公司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顺利中标“安徽大学2021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平台搭建”项目,中标金额1438万元。该项目是我司在高校领域首个信息化类项目,将进一步提高安徽教育出版社在高教领域的知名度、教育信息化服务能力及教育数字出版影响力,对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资源调度平台、人工智能科研平台、高性能计算机服务器、高性能存储系统等,是安徽大学2022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社领导对首次介入高校教育信息化服务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应标工作,明确提出了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服务高校信息化建设的高标准要求。最终,我司以优秀的方案、完善的服务及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业主的肯定并顺利中标。
       安徽教育出版社始终坚持“做强主业,做大产业”的发展理念,多年来深耕基础教育领域,并取得各界较为广泛的认可。此次项目的成功中标,为我社开拓高等教育信息化服务市场奠定重要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