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文图/徐宝妹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8:2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 17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贯彻落实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 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社属各部门2021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认真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

       社属2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本部门用数据说话,“晒”出成绩单,亮出新举措。听完发言,大家深刻感受到,2021年在社“两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成绩显著。社会效益方面,安教社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单位奖,是安徽唯一获此奖项的出版社。3种图书入选2021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1种图书入选国家“十四五”重点规划项目,全年完成版权输出62种,等等。经济效益方面,全社总营收达到4.5亿元,利润6686.88万元,超额完成了年度经济效益指标,保持了稳中有增的良好发展态势。融合出版板块经营全面向好,经营规模不断壮大,纸数互动的融合出版规模首次突破1600万册,数字出版业务营业收入首次突破亿元。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同志对各部门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2022年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马占文同志在集团第二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以此为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扎实推进“六大出版工程”,切实做到“三强两提四增”,对标对表同类一流出版社,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要细化工作举措,做好目标、进度的安排,在经营工作会议上进一步明晰2022年发展路径。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发言并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表现,对各部门和部门管理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优秀员工和社团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投选,本次投票结果将是2021年评优的重要依据。

       总结2021,展望2022,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安徽教育出版社将一如既往勇当排头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