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登高望远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讲求实干——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作业样例研究与设计优化项目推进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0 17:00:4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并示范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简称“双减”),2021年12月4日至5日,由合肥市教育局主办、安徽教育出版社承办的合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作业样例研究与作业设计优化项目推进会在巢湖举行。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合肥市教科院院长叶传平,副院长陈明杰、鲁先法,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总编辑武常春,以及市相关教研员和教师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了推进会。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相关学科专家进行指导。
 

       会上,十二个学科小组讨论热烈,省教科院专家点评到位,建议中肯,样例汇报特色鲜明,体现了“双减”要求。之后,叶传平院长对“作业样例研究与作业设计优化项目”作了总体安排,费世平社长用“祝贺”“感谢”“承诺”三个词表达了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最后,王勇副局长对整个项目的推进、实施提出了要求和指示,并指出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教育品牌。整个推进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