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教育出版社在第十一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上荣获“社会责任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融合出版编辑部 李勇军   发布时间:2021-11-05 15:54:59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以“落实数字化战略 开启十四五新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数字出版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中宣部副秘书长郭义强、中宣部出版局局长冯士新、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野霏等领导出席了数博会开幕式。在此次数博会上,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教育出版社双双荣获2020-2021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徽教育出版社根据国家关于国有文化企业社会责任和创新发展的新要求,倾力开拓主题出版、大众出版两个新的业务板块,加快推进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融合发展速度,在出版转型升级道路上不断强化改革意识、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安徽教育出版社注重融合出版队伍建设,成立融合出版编辑部,深入研究融合出版新业态,优化融合产品结构,在教辅用书、智慧教育产品、融媒体出版、融合产品版权交易等方面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出版社的核心竞争力和总体实力显著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