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精彩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作者:数字营销部 李晨希   发布时间:2021-11-04 10:12:35  浏览次数: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于2021年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安徽教育出版社的展品以表现内容和科技融合的新技术出版应用转化为主题,成为文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安徽教育出版社参展产品有“e笔好字”智能硬笔书法系统、“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大别山上》《大别山红色民歌原真声音记录》等产品,展现了我社在融合出版、数字教育、有声听书等多个领域的丰厚成果,在安徽出版集团分媒体主题出版物、有声读物精品、智慧教育创新产品三大展区均有精彩亮相。
       “e笔好字”智能硬笔书法练习系统是一款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硬笔书法教学产品,所选汉字与小学语文课文同步,一字一视频,实现了智能书写、评分、纠正等功能。“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目前已覆盖安徽省16个地市,依托安徽教育出版社优质内容,实现了教育资源“校校通”“班班通”和“人人通”。《大别山上》是由著名作家潘小平执笔的长篇报告文学,以“纸质出版+听书”的形式展现了大别山老区脱贫奔小康的新生之路,是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大别山红色民歌原真声音记录》则首次以原真声音记录的方式,系统收集、整理了大别山红色民歌,兼有非遗文化价值和红色文化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