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精彩亮相第四届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 展览交易会

作者:数字营销部 李晨希   发布时间:2021-11-04 10:08:49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10月23日,第四届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以下简称“融交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安徽教育出版社作为时代出版旗下优秀融合出版代表单位应邀参加本次融交会。
       中宣部文改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高书生莅临我社展位参观指导,详细了解“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和“e笔好字”智能硬笔书法练习系统。高度肯定了以上两种产品的创新型和实用性,并对安教社在融合出版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目前已覆盖安徽省16个地市,依托安徽教育出版社优质内容,实现了教育资源“校校通”“班班通”和“人人通”。“e笔好字”智能硬笔书法练习系统是一款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硬笔书法教学产品,所选汉字与小学语文课文同步,一字一视频,详细演示汉字书写规范。该练习系统集成国内领先技术,实现了自动纠正、批阅功能,填补了国内数字化硬笔书法的市场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