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教社参与新闻出版行业标准《出版物二维码技术应用要求》研制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数字营销部 孟维晴   发布时间:2021-02-03 10:27:26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出版物二维码技术应用要求》行业标准研制工作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安徽教育出版社作为起草组成员之一,将协同多家研究机构、出版单位、相关技术公司等共同完成标准之制定。标准将规定出版物中应用二维码技术的基本原则以及印制、呈现和管理要求,从而推动二维码与实体出版的深度融合,促进出版产业的转型升级。 
        启动会上,出版标委会秘书处介绍了二维码在出版物中应用的特点,并对需求背景进行了分析,同时汇报了标准的研制思路。起草组各成员单位围绕标准范围、对象和内容结构,从技术应用、行业需求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安徽教育出版社将以《出版物二维码技术应用要求》行业标准为起点,更多地加入到出版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应用中来,更好地将先进标准融合于出版物中,立志让我社出版物更标准化,更智能化,更符合广大读者的需要。


       原文链接:http://tc527.org.cn/xw/202101/t20210127_16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