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应内联外合号召,促融合出版发展——安徽教育出版社一行赴成都先进企业交流合作

作者:市场营销部 于芳   发布时间:2020-11-10 13:45:2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至31日,在费世平社长带领下,安徽教育出版社数字出版相关人员赴成都,先后对数字教辅、新高考解决方案、新课程改革等方面产品及公司进行考察,并与智慧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慧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在线教育互联网公司,在数字教育服务领域拥有领先行业地位,公司总经理陈庆及公司主要负责人系统介绍了智慧流教育融合平台及产品。双方就教育融合行业的发展方向和产品研发推广思路进行探讨,集中讨论了纸质教辅数字化、为教材教辅增值等议题。双方在规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拓展内容服务,将用户从线下导向线上,依托数字教辅搭建“安教慧学”APP,在进一步做好应试类课程服务的目标上持续发力。

 
 
       随后我社一行拜访了佳发教育公司,仔细听取了佳发教育智慧招考、智慧校园、生涯教育综合解决方案的介绍。其中数字化学生生涯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等方案为安教社服务新高考提供了新的思路,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最后,费社长带领一行前往新新文化公司进行业务回访。在对近年来的合作进行总结后,双方交流了在数字出版、新媒体融合方面的探索经验,展望了未来关于融合出版板块的深度合作。
       此次调研收获满满,进一步坚定了我社推进融合出版的决心。我社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将进一步加快内容产品合作研发步伐,预计可在年内完成数款融合出版教育产品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