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取长补短学经验 合作共赢促发展 ——安徽教育出版社赴浙江教育出版社交流学习

作者:文:宣传教育出版中心 王宗琦 图:中学部 刘义平   发布时间:2020-09-25 15:49:42  浏览次数:

       9月21日至22日,安徽教育出版社领导班子与部分部门负责人,在费世平社长带领下,前往浙江教育出版社考察学习,共话发展。
       浙教社总编辑周俊等主要负责同志对安教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在学习交流中,两社分别介绍了自身组织结构、产品结构、获奖获资助等情况,并高效务实地就图书选题、绩效考核、融合发展、对外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安教社各位同志有针对性地对浙教社各板块业务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对接,并就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学习是安徽教育出版社落实长三角出版一体化精神、对标对表优秀同行的切实行动,为出版社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