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文)(图文)

作者:网络公司 汪琳   发布时间:2020-08-04 10:47:23  浏览次数:

      7月30日,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创而新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费世平,党委委员、副社长李冰冰,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慧勤、总裁张才生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创而新副总裁黄海晖主持。
      安徽教育出版社深耕教育出版多年,拥有大量优质的本土教育资源,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和教育出版融合发展方面具有较强的前瞻意识,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内容资源的数字化建设,加快推进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融合发展,在教辅增值、新形态教材开发等教育出版的转型升级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创而新作为数字教材开发技术的引领者,聚焦课堂、课程、学习,重视数字化内容资源的建设,倡导信息技术条件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在数字教材的研究和开发上走在前列。
      李冰冰副社长、张才生总裁分别在仪式上致辞。双方均表示,基于对教育信息化发展趋势的共同认识,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推进科技与出版、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发展。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安徽教育出版社发挥数字媒体资源内容及本地客户渠道资源优势,创而新教育发挥其信息化产品及技术研发运维服务优势,共同开展智慧课堂、地方教材、作业测评等智慧教育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相信通过双方的友好合作,可以让科技为教育赋能,使更多的学生享受更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