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基于信息化环境的教与学模式创新和教育质量提升整体解决方案》座谈会(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8:38  浏览次数:

       信息社会的飞速发展给当代教育带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教育改革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主要目标,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可以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和教师的教学方式。那么如何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通过教与学模式创新来提升教育质量呢?2020年4月29日,安徽教育出版社特邀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张才生总裁作《基于信息化环境的教与学模式创新和教育质量提升整体解决方案》主题讲座。
 
 
       出席座谈会的有淮南市教育局领导及学校校长、教师,潜山县教育局领导及学校校长、教师,安徽教育出版社费世平社长、武常春副总编辑、李运杰副社长,融合出版中心、中学编辑部、小学编辑部负责人等。
 
       座谈会上,张才生总裁首先介绍了创而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该公司源于新加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数字教育领域20多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张总裁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其公司开发的“知慧云”产品,该产品以聚焦学习、聚焦课堂、聚焦课程为核心 ,打造了服务教育均衡发展、教育综合改革、教育质量提升、教育质量评价,重构学习模式、教学模式,支持构建“云+端”赋能式的教学环境,提供体系化、结构化、智能化课程,提供理念新、模板化学习设计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在全国多地进行了推广使用,以实际案例展示了基于信息化环境的教与学模式创新对教育质量的提升作用。
 
 
 
       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以创而新公司的产品方案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现代教育技术对聚焦学习、聚焦课堂、聚焦课程的教育教学实际有很好地促进作用,并就该方案的完善从各自工作实际角度提出了一些建议。
这一讲座为技术企业、出版社与教育部门提供了一次思想的交流与融合,为完善出版社更好地服务教育提供了契机,拓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