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致敬最可爱的人——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老兵王忠心》阅读分享会(图文)

作者:宣传教育出版中心 文乾/文 总编办 付婕/图   发布时间:2020-01-10 13:13:01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9日上午,由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教育出版社承办的“谁是最可爱的人:《老兵王忠心》阅读分享会”在2020北京图书订货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安徽展区隆重举行,“八一勋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新中国“最美奋斗者”、安徽休宁籍火箭军一级军士长王忠心,著名军旅作家、火箭军政工部创作室原主任徐剑,本书作者之一、《解放军报》编辑组长张良应邀出席并分享阅读与创作心得,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副处长孟庆保、副调研员赵丽莎,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朱寒冬、副总经理包云鸠,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总编辑姚莉等参加活动。
 

 
       分享会开始前,包云鸠副总经理代表出版方致辞,费世平社长代表出版社向武警某部官兵代表赠书。随后,徐剑先生就《老兵王忠心》一书的阅读体会、张良先生就创作思路与难点、王忠心同志就军旅生涯的成长经历进行互动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最后,安徽教育出版社特别制作了一段精彩的视频短片,将此次分享会推向高潮。读者们通过此次分享活动,了解了中国火箭军指战员真实的故事,被爱党爱国、攻坚克难、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老兵精神所深深打动。

 
       国家出版基金项目《老兵王忠心》(由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赵风云、张良创作)自出版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获得多方好评,并获安徽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图书奖。此次分享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时代出版及安徽教育出版社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该部作品在广大读者中的影响力、感召力,激发各行各业的人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