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我社向中华教育改进社年会赠送《向更 好教育改进》图书

作者:社务办 徐宝妹   发布时间:2019-12-26 08:56:3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中华教育改进社2019年年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社员代表及嘉宾6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社编审杨多文作为代表参会,并与中华教育改进社理事长储朝晖一起向到会嘉宾赠送由储朝晖著、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向更好教育改进》一书。中华教育改进社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志奎主持赠书仪式。
 
 储朝晖(中)、杨多文(左一)与嘉宾王义遒先生(左二)、周珺先生(左四)、王勉先生(左五)合影
 
       到会嘉宾北京大学原常务副校长王义遒老先生、好未来集团副总裁王勉先生、北京慈航公益基金会周珺先生高度赞扬了《向更好教育改进》一书,认为此书内容既含远大目标,又可帮助解决教育切实问题,值得各位同仁花时间深入地阅读,更值得向全国广大老师推荐。
       《向更好教育改进》一书收录了储朝晖自2011年开始将注意力聚焦到教育改进后的研究文章,主旨在于如何改进我们的教育,涉及为什么要开展教育改进、如何开展教育改进、充分运用想象和实证推动教育改进、坚守理想推动教育切实改进、怎样培养健全的人、向非专业方式改进教育说“不”等话题,对当前教育从不同侧面进行了探索与思考,有很高的学术价值。该书还披露了作者在中华教育改进社恢复重建后的心路历程,传达了作者传承教育创造开辟之精神,倡导教育专业之行动,不断改进、止于大众幸福的教育理念。
 
书  名:向更好教育改进
 作  者: 储朝晖
 出版社: 安徽教育出版社
 出版年: 2018年12月
 页  数:306
 定  价: 62.00元
 装  帧: 软精装
 ISBN: 978-7-5336-8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