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红蜻蜓》杂志创刊20周年研讨会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0 10:34:19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8日,《红蜻蜓》杂志创刊20周年研讨会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如期举行。安徽出版集团和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期刊协会、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和来自全国优秀少儿期刊杂志的领导以及省内外著名作家、评论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红蜻蜓》杂志20岁的生日。
 
 

       由安徽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红蜻蜓》杂志创办于1999年。该杂志以“五育并重,让儿童全面发展,服务素质教育”为办刊理念,是一份以6~9岁儿童为读者对象的综合性月刊,致力于给孩子提供一个认识世界、了解世界的窗口,一个安全教育、心理教育、行为教育的平台,一个培养动手动脑能力和想象能力的乐园,一个展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
       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代表研讨会主办方致欢迎辞。 

 
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 费世平
 
       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莫国富,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可以及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省期刊协会副会长韩进莅临会议,分别代表省委宣传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省期刊协会对《红蜻蜓》杂志2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红蜻蜓》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两个坚持”和“双一流”的具体要求,为期刊今后十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安徽省委宣传部出版管理处处长 莫国富
 
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 可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省期刊协会副会长 韩 进
 
        会上,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主任鲍勇,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儿童文学》原主编徐德霞,二十一世纪出版集团总编辑王军,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儿童文艺家协会副主席薛贤荣,一级作家、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王一梅等专家学者畅所欲言,从少儿期刊的内容和管理角度发表了真知灼见,就杂志的内容、版式、栏目的更新与创新,融媒体手段的注入,编辑队伍的培养和提升,营销模式的改变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很多既具有远见又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红蜻蜓》展翅高飞,贡献了自己的智慧。
 
安徽省教育宣传中心主任 鲍 勇
 
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儿童文学》原主编 徐德霞
 
 
二十一世纪出版集团总编辑 王  军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儿童文艺家协会副主席 薛贤荣
 

一级作家、苏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 王一梅
 
       我们相信,在省内外儿童文学专家、学者、作者以及广大读者的关心、支持下,《红蜻蜓》作为儿童的玩伴、少年的梦园、年轻父母的助手,今后一定会越办越红火,越飞越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