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铸造出版精品 传播时代之声——安徽教育出版社重装亮相2019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20:59:26  浏览次数:

       8月21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隆重开幕,安徽教育出版社携90余种、200余册精品图书重装亮相。本次展会,我社精心准备了八大类中外精品力作,规格高,规模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为期5天的会展上,我社将展示《熊秉明文集(10卷)》《一条大河波浪宽:1949—2019中国治淮全纪实》等最新精品图书,并就版权贸易、合作出版、选题开发和渠道推广等方面与海内外出版同业进行洽谈,积极推动产品及项目在一带一路“走出去”的进程。
       8月21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参加了安徽出版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时代出版‘一带一路’朋友圈高峰会”活动,并与“一带一路”合作伙伴签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徽教育出版社深度拓展战略合作和资本合作,围绕弘扬主旋律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主题,就共同开发出版产品、打开丝绸之路沿线市场和文化交流推广等方面的业务进一步拓展合作。安徽教育出版社与马来西亚智库出版社、美国思凯乐出版社就《熊秉明全集(10卷)》《一条大河波浪宽:1949—2019中国治淮全纪实》等重点书和主旋律图书签订版权输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