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我社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

作者:徐宝妹/文 付付/图   发布时间:2019-08-16 15:06:42  浏览次数:

       8月15日,安徽教育出版社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总编辑姚莉同志主持,社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全社员工参加。




       会议上,社财务部首先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我社各部门经营目标任务完成的整体情况。然后,我社签订目标责任书的11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部门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不足、下半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举措进行发言,各位发言人准备充分,用数据说话,对工作有想法有干劲。随后社党委班子成员就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安排提出建议。最后,费世平书记代表社党委、社委会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员工一定要树立全产品精品意识,时刻绷紧出版质量这根“弦”;融合发展要拓思路、抓落实;在业务管理上要开源节流,寻求优质合作伙伴,堵塞制度漏洞;在人才培养上,要下大力气,抓常抓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带好头,调动起所属部门员工的积极性,发挥出最大工作潜能,共同努力奋斗,用激情自信和务实重行创造教育社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