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培训讲座

作者:文:王钰 图:李婷婷   发布时间:2019-01-24 14:57:58  浏览次数:

       《新个人所得税法》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为帮助全体员工全面了解个税新政变化,熟悉个税申报实务操作,更好地做好税收规划,2019年1月18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财务部邀请安徽华建税务事务所注册税务师、业务部主任余敏女士来到安徽教育出版社为全社员工进行了一场有关《个人所得税改革新政》的培训讲座。
       培训会上,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通知》(国发【2018】41号)的有关精神,余敏主任详细阐述了本次个税新政改革的背景与主要变化,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的每一项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和举例说明,并在会后与参会员工进行了答疑互动。大家踊跃提问,针对不清楚的地方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