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出版集团纪检干部巡讲报告会在安徽教育出版社举行

作者:文:徐宝妹 图:魏晓玲   发布时间:2019-01-24 09:06:1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1日,安徽出版集团纪检干部巡讲报告会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四楼会议室热烈展开。主讲人时代国际出版传媒(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钱明选做了题为《认真落实“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国有企业的忠诚卫士》的主题报告,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孝槐做了题为《新修订的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浅析》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纪检委员费世平同志主持。教育社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钱明选同志对中央八项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安徽省落实八项规定的《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市厅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省内公务活动禁止饮酒的规定》等文件逐一进行细致讲解,尤其通过列举近年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对当下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十大形式进行了深刻剖析,以案为鉴,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

      李孝槐同志分享了他参加纪检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历史过程和重大意义,修订的特点、亮点和新意,尤其是广大党员在政 上的禁区进行了案例教学。他的分析深入浅出,逻辑性强、主题鲜明,给广大党员学习《条例》提供了方法指导和实践遵循,督促党员知行止、存敬畏。

    

      最后,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纪检委员费世平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全社党员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党章、学习其他党内法规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牢记党的纪律底线,决不触碰《条例》划出的行为禁区,自觉把《条例》转化为做人干事的规矩,将党纪国法挺在前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