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2018年度部门年终工作述职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文/魏晓玲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19-01-04 16:41:43  浏览次数:

       2019年第一个工作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了2018年度部门年终工作述职大会。社党委及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社在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22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部门做了年终工作述职。他们认真回顾、梳理、总结2018年工作,重点对照2018年社里下达的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汇报各项指标落实完成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2019年部门的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大家用数字说话,精准分析部门经营优势和劣势,主动谋求发展办法,积极寻找新的盈利点和创新突破口。

       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可强调,2018年在全社员工共同努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下,教育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2019年大家要不等不靠,敢打敢拼,撸起袖子继续加油,既要维护好品牌产品、坚守住原有市场,更要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多出精品图书,走好融合发展之路。

       回首2018,我们成绩斐然;展望2019,我们将上下齐心,砥砺奋进,再创教育社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