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隆重召开党委成立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09-30 15:46:28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隆重召开党委成立大会,并依据《中国共产党党章》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郑可、纪检委员费世平、组织委员武常春以及全社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武常春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时代出版党群[2016]13号文件《关于同意安徽教育出版社成立党委的批复》,随后武常春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选举办法、党委候选人信息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党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经我社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顺利选举产生郑可、费世平、武常春、窦晓庆、李松为第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最后,由郑可书记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树立主体意识,抓好党建工作责任;二是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三是做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