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10-28 21:02: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安徽出版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10月28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知识测试,强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和把握,促进党员干部从严规范自身言行。

        对于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教育社党委高度重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之初,就为全社党员购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并下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有步骤、有计划地引导学习讨论。在本次知识测试前,还积极加强对测试工作的宣传引导,深化各位党员对于讲话精神重要性的思想认识,提高大家参加测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都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

        此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规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守住纪律这条“高压线”,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让党规成为日常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