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一带一路共命运 改革开放铸辉煌――我社举办《辉煌40年――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丛书》首发式暨版权输出签约仪式

作者:对外合作部 杨菁菁/文 吴亢宗/图   发布时间:2018-08-23 21:39:46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现场举办了《辉煌40年——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丛书》首发式暨版权输出签约仪式。

       在改革开放40周年到来之际,我社隆重推出《辉煌40年——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丛书》作为浓墨重彩的献礼,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总结这段辉煌的历史并展望未来。展示改革开放成就、讴歌祖国美好时代,这是安徽教育出版社全面落实安徽出版集团出版战略部署的阶段性成果。本次活动中,丛书主创何虎生教授和宋毅军研究员,与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一带一路国家出版代表从不同视角共话中国改革开放成就。何虎生教授发言并探讨了中国改革开放对世界,尤其对一带一路国家的意义;宋毅军研究员表示,从引进来到走出去,从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到共建“一带一路”,我国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稳定器和动力源,改革开放对中国、对世界都具有重大意义。

       郑可社长指出,我国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聚改革共识非常重要,本丛书对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进行有高度、有权威的梳理和总结,不仅具有高度的史料价值,更具有显著的当代价值。席间嘉宾妙语如珠,诚恳的言语和睿智的观点不时碰撞出思想火花,现场气氛热烈。

       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董荣、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进、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等领导莅临丛书首发式,与作者和嘉宾们共同为新书揭幕,见证丛书的国际首发。借助BIBF这一平台进行本套丛书的首发具有非凡意义,以此让世界更好地了解现代的中国,将中国成就展示给世界。在活动现场,我社还与马来西亚KB出版集团签订了马来语版权输出协议,这标志着我社主题出版物在一带一路的文化“走出去”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