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教育社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鲁金良   发布时间:2016-11-22 15:55:00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按照出版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部署,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可主持,教育社党委委员、“两学一做”学习小组成员以及部门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郑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

       郑可书记结合教育社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教育社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二是各支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学习《准则》和《条例》,要把学习内容落实在思想上和实践中;三是各支部要制订周密的学习计划,加大学习力度,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学习为辅,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

       郑可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准则》和《条例》为标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认真完成好今年余下的工作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整体工作布局,推动教育社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郑可书记还就教育社“双创”大讨论第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号召全社党员干部要在“双创”大讨论中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不仅提出创新的办法,还要思考创新的路径;要结合第一阶段的讨论成果,成立攻关小组,形成解决方案,坚决推进,取得实效,为教育社的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