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教育社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12-09 17:10:30  浏览次数:

       为贯彻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12月8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部门负责人及社务办、物业部全体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费世平副社长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徽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通知精神。社长助理李松通报了12月2日对我社物流园书库、濉溪路原书库、鼓楼商厦写字楼、桐城路门面、教育社办公楼、书缘居小区门面、书缘居会所、二里街宿舍区门面等全覆盖安全生产检查的情况,并针对具体情况,责令相关租赁单位立即整改。并对12月7日进行的安全生产整改复查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后期我社将邀请消防专家对整改工作进一步督查和指导。

       最后,郑可社长要求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要严格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部门都要有一个安全督查员,努力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并进一步强调,不但要做好消防安全,更要做好食品安全、车辆安全、生活安全等,同时结合出版社具体工作,延伸要求大家做好图书质量安全、思想意识形态安全。安全意识是出版工作得以顺利发展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