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教育社召开学习“讲看齐、见行动”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等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魏晓玲   发布时间:2016-12-14 15:05:54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按照中共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的要求,教育社组织召开传达集团“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和“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通知精神。会议由郑可书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两学一做”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郑可书记首先传达了“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精神。重点强调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和向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革命前辈看齐、向先进模范看齐“三个看齐”,要求全体党员和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于心,同时要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在工作和学习中,要从自身做起,以身示范。

       会议指出,教育社要根据集团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重点治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管党治党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以及看齐意识观念淡薄、纪律涣散、行动迟缓等问题。通过“强化整改责任、强化线索处置、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实硬”。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安徽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为加快建成创新型“三个强省”,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知行合一”,要听党话,跟党走,统一意识,要“讲看齐”,具备合格的政治素养。要把政治意识放心间,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要能做表率,小处着眼,以上带下,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定期召开学习会议,时刻把党建工作放在第一位,党建学习要多样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