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社第一党支部召开“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12-22 15:26:34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及集团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通知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及社党委书记郑可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正在开展的“双创”活动,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讲看齐、见行动”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内在要求,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文化传媒集团的重要保障。“讲看齐、见行动”应该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觉悟和应尽的政治义务,学习讨论必须“永远在路上”。“讲看齐、见行动”的主旨要义概括而言就是“一个树牢、三个看齐”,就是要坚定不移地树牢核心意识,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讨论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看齐”和“行动”结合起来,让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前重点要做好年终盘点总结工作,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收官之战,同时要大胆创新,集思广益,科学谋划2017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