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社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党员民主评议专题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解正勋   发布时间:2017-03-08 19:11:2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社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支部工作和各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明确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大意义、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自评环节,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可作为本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首先展开自我省视、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指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会议奠定了高效、坦诚、务实、求真的基调。全体党员对照党章标准,以“四讲四有”为标尺,结合“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相关要求,查摆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做出整改承诺,列出详实的整改清单。互评环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互相查找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摆事实、讲表现,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民主评议环节,大家本着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宗旨,实事求是对每位党员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议认为,第一党支部自2016年11月成立以来,在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习活动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但是仍然存在政治学习系统性、计划性不强,支部活动偏少,未能体现本社和本支部特色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制定并通过了整改措施及2017年学习活动计划,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提升服务质量、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互促互进,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