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成功举办第五届“百鸣名校校长论坛暨新高考研讨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高中部   发布时间:2017-04-12 10:07:21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9日,由安徽教育出版社主办,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合肥168中学联合协办的第五届“百鸣名校校长论坛暨新高考研讨会”在合肥一中成功举行。本届论坛以“新高考、新常态,解读最新高考政策,探讨高中教学管理”为核心议题,吸引了全省近百位校长和九个学科共500名的骨干教师参会。

       合肥一中校长陈栋、合肥六中校长封安保、合肥八中校长王建明、合肥一六八中学校长阮厚广,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副社长费世平、副总编辑武常春出席会议。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

       在主会场,教育部教育管理培训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洪成文教授,合肥一中方小培副校长分别就“学生生涯规划”“提高精准教研”等议题做了主题演讲。

      在九个学科的分会场,教育部近五年高考命题专家组成员、教育部2017新考纲参与制定成员及北京市的顶级名校名师,围绕新高考应对策略、2017年高考冲刺复习技巧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