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社党委在安徽好人馆开展学习道德模范活动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鲁金良   发布时间:2017-05-27 16:4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7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组织全社在职党员参观安徽好人馆,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激励大家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安徽好人馆是全国首个省级好人馆,设有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个部分,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现了八百多位入列“中国好人榜”的安徽好人事迹,是安徽省公民道德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实践基地。

       在安徽好人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教育社全体党员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直观感受好人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深刻体会他们身上所展现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感染、受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这些“中国好人”学习,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共同奏响“身边好人多”的最美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