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荣获2016年“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张婷   发布时间:2017-08-30 15:22:0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和规范企业诚信发展,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省企业诚信水平,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安徽企联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诚信企业表彰会近日在丰大国际酒店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安徽省诚信企业的决定。根据2016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及构建信用安徽的要求,经过层层评选,总共148家企业获评“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安徽教育出版社榜上有名。 

    我社2016年在全国地方出版社中总体经济规模排名第八,对比行业指标,我社在盈利能力、债务风险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中国艺术批评通史》《徽州刻书史长编》两书同时荣获第六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正奖,创造了安徽省出版界新的历史。《中国通史》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提名奖。该书还先后入选中国出版协会2016年度“中国30本好书”、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及安徽省“2016年十佳皖版图书”,并被中共中央组织部评为全国党员教育培训优秀教材。《熊秉明文集》和《清代徽州鱼鳞图册研究》入选2017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截至目前,我社国家出版基金累计入选项目数量(11种)位居全国教育出版社之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了双丰收。
    本次评选结果是对我社多年来信用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我社在未来经营发展过程中,继续坚持诚实守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