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来我社交流考察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杨菁菁   发布时间:2017-09-07 15:55:1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6日,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一行14人由会长林洋慈先生带团,莅临我社进行深度交流与全面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参观了我社精品图书与获奖图书陈列室。社领导向协会代表们介绍推荐了《中国艺术批评通史》(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徽州刻书史长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通史》(中国出版政府奖)等重量级获奖图书,以及市场热销的少儿类、科普类精品书,令台湾同业争相翻阅、赞口不绝,并对其中部分图书表达了版权引进意向。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考察团一行与我社领导和相关编辑部就各自的出版领域进行了有针对性、有重点的业务对接与交流,并取得丰硕成果,使我社在现有与台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又与兰台出版社、全球商业网有限公司、创智文化有限公司等台湾同业达成了涵盖文史类、青少年读物,数字出版,阅读延伸服务等范畴的多个合作意向。本次业务对接交流,不仅加强了我社与台湾同业的业务联系,更进一步拓展了我社在台业务领域。未来我社将继续以服务安徽崛起、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宗旨,与台湾同业一起再谱多元合作新篇,共谋融合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