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我社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安徽展团总结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7-11-03 14:50:4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上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举行了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安徽展团总结会,省局领导、集团领导、各社领导以及有关参展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优秀单位、优秀个人和优秀展品进行了宣读,安徽教育出版社参展的《中国艺术批评通史》荣获优秀展品奖。

    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省局和集团的统一领导、周密部署下圆满收官,我社在本次展会上,参展人员精诚合作,版权签约再创新高,现场活动取得海内外出版界同仁的高度认可。《中国艺术批评通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等最新精品图书形成展台的亮点,配合整体设计的精美腰封和品类繁多的“走出去”成果样书,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赞扬。我社在第二十四届图博会上的突出表现,展示了“走出去”工作的新亮点、新成就,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报道,取得显著参展效果,提升了安徽教育出版社在业界与市场上的国际影响力与美誉度。安教社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文化“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多位一体战略合作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