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走进你们的图书室就像走进了一座书城”――国内外著名美学专家来我社参观指导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7-11-09 10:13:44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前国际美学协会主席柯蒂斯•卡特教授、中华美学学会会长高建平研究员等国内外著名美学专家来我社参观指导。 
    在我社会议室,姚莉副总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社的发展状况和图书出版情况。柯蒂斯•卡特教授的一篇文章曾收入我社出版的《美学与文化•东方与西方》一书中。当翻到自己的那篇文章时,卡特教授非常兴奋。作为我社的老作者,著名美学专家高建平研究员特别关注我社美学图书的编辑和出版工作,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卡特教授、高建平研究员一行还参观了我社学术文化出版中心、大众读物出版中心和图书室。他们饶有兴趣、认真细致地翻阅我社图书,频频点头称赞。在参观我社图书室时,卡特教授由衷地说了一句:“走进你们的图书室就像走进了一座书城,太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