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马来西亚KOTA BUKU (城市书苑)出版集团到我社交流访问

作者:对外合作部   发布时间:2017-11-16 23:48:3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日,马来西亚KOTA BUKU (城市书苑)出版集团代表前来我社就版权贸易、合作出版与图书销售进行深度交流与全面对接。KOTA BUKU为马来西亚政府重点支持的官方出版教育机构,主要负责马来西亚教育部对出版、版权、研发、知识产权、教育内容等与教育及书籍出版有关的事务。

       代表们先参观了我社精品图书与获奖图书陈列室。社领导向代表们介绍推荐了《中国艺术批评通史》(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徽州刻书史长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重量级获奖图书,以及市场热销的少儿类、科普类精品书,令马来西亚同业争相翻阅、赞口不绝,并对我社的童书和理科教辅类图书确定了版权引进意向。

       在随后的会议上,郑可社长向KOTA BUKU参会代表介绍了我社的业务情况和资源优势,KOTA BUKU集团高级经理哈山先生表达了对合作的强烈愿望,并希望以版权引进的短期合作为起点,建立教辅资源合作与数字出版的中长期合作关系。双方广开思路,积极探讨一切合作的可能性,并确定了教辅教材、汉语学习和学术著作三个领域的合作计划,会议成效显著。未来我社将紧紧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着力提高译介水平和推广成效,着力创新方法手段和渠道平台,以我社教育资源为基础,以KOTA BUKU在东盟十国出版联盟的影响力为依托,多角度搭建优质教辅资源合作平台,努力向丝路国家推送更多承载中国精神、展示中国成就、体现人类共同价值追求的出版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