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作者:文乾 /文 吴亢宗 /图   发布时间:2017-12-08 22:53:56  浏览次数:

       按照安徽出版集团工会、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2017年12月7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工会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掀起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的热潮。全社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员工代表近百人现场观看比赛。
       民主推荐,认真备赛。社工会发布通知后,各部门立即动员起来,经过自愿报名,15个部门民主推荐出16名参赛选手。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们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及辅导读本,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结合实践经验,精心撰写演讲稿并不断地演练,力求声情并茂、脱稿演讲。

       激情高昂,气氛热烈。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了自己更新观念、创新思路、转变方法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想和收获,充分展示了他们在编辑、发行、行政等不同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选手们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精彩角逐,余音绕梁。经过激烈比拼,吉利、朱矾、姚丽3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13名同志分获二、三等奖。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可,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武常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姚莉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郑可社长做总结讲话。他认为,这次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各位选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全社员工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他还预祝我社推选的优秀选手在即将举行的集团比赛中再创佳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社员工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感召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教育社的成长壮大、为出版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