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教育社党委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特色组织生活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鲁金良   发布时间:2017-12-13 21:4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2017年12月12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特色组织生活暨“党员活动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全社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建于1984年,是首批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渡江战役总前委参谋处旧址和馆藏文物,重温了中国革命战争的光辉历程,深情缅怀了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和渡江英雄。参观结束后,在党委书记郑可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自觉,强化了使命担当,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为教育社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