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编辑赴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王宗琦/文 吴亢宗/图   发布时间:2017-12-25 09:08:1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0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姚莉、社长助理郑伟明带领美术编辑、图书编辑一行11人,应邀赴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新华厂”)参观学习。

    在省新华厂车间现场,技术专家和工作人员结合不同的产品要求和材质特性向编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印刷设备、印制工艺、装订流程和生产环节。编辑们不时与工作人员探讨各种印制工艺的实现形式和解决方案。

    现场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业务座谈。省新华厂技术专家展示了新样品,重点介绍了“按需印刷”和“数字印刷”等行业新动态和新技术。“数字印刷增效”话题更是引起了大家的讨论。座谈会上,姚莉副总编辑对省新华厂的热情接待和多年来高质量完成安徽教育出版社图书印制任务表示感谢,对省新华厂的技术力量和研发能力高度认同,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密切合作,为读者奉献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好书,共同为安徽出版增光添彩。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编辑们积极响应,收获很大。编辑们一致认为,在新技术、新业态日新月异的今天,参观学习活动极为必要,既增进了认识,又开阔了眼界,将认真总结本次参观学习经验,为今后的出版工作提供借鉴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