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告别2017,拥抱2018――安徽教育出版社举行跨年登山活动

作者:社工会 文 乾 / 文 吴亢宗 / 图   发布时间:2017-12-29 09:03:35  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新年步步高。2017年12月27日上午,为了增强员工体魄、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安徽教育出版社工会组织全社在职员工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攀登合肥大蜀山,以登高望远的方式总结即将过去的2017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18年。

       上午8:45,社工会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了设计精美的登山纪念LOGO。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后,郑可社长带领近150名职工向着山顶出发。整个登山过程中大家都精神饱满,一边欣赏沿途好风景,一边畅谈工作和生活。新入职的青年员工还主动搀扶需要帮助的离退休老同志,他们传递出青春活力和健康气息。山顶处,有激情、有汗水、有收获、有欢笑,大家三五成群拍照留念,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临近11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奋进,充分展现了全社员工团结友爱、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登高才能望远,安教社全体员工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崭新的2018年登得更高、走得更远、阔步迈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