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教社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文乾   发布时间:2018-01-26 10:00:3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回顾总结社属各部门2017年各项工作落实完成情况、公正民主评选年度先进部门,2018年1月24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大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代表本部门发言,全体参会人员现场投票推选年度先进部门。社党委、社委会成员和全社在职员工参加会议并投票,费世平副社长主持会议。

       回顾总结,业绩是奋斗出来的;谋划展望,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2017年年初各部门与社里签订的年度部门工作目标责任书中的各项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指标,社属21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代表本部门用数字说话亮成绩、以实例分析找不足。通过他们尤其是近两年走上部门负责人岗位的年轻同志的发言,大家深刻感受到在社党委、社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都拿出了凝聚团队力量攻坚克难的实干举措,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社会效益方面,《中国通史(5卷)》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图书奖,《维果茨基全集》《大黄梅——百年黄梅戏》等7种19册图书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教育图书奖,《熊秉明文集》和《清代徽州鱼鳞图册研究》入选2017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全年完成版权输出项目63种,获得各类“走出去”专项资金160余万元,同比增长42%。经济效益方面,绝大多数部门都完成或超额完成了年度经济效益指标,经营业绩稳中有增。

        民主推选,人人都能当评委;公平公开,干事创业风气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此为据并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表现,为心目中的年度先进部门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本次现场民主投票的结果将作为评选我社2017年度先进部门的重要依据。

       总结2017,展望2018,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安徽教育出版社将继续秉持“服务教育、弘扬学术、传承文化、奉献社会”的出版理念,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为美好安徽、文化强省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