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奋进结硕果 开启新时代――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文 乾/文 吴亢宗/图   发布时间:2018-02-12 16:35:55  浏览次数:

       瑞雪兆丰年,金狗贺新春。2018年2月9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俭朴而隆重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全面总结2017年度全社党建和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 2018年重点工作,并对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社党委、社委会成员和全社在职员工参加会议。

       2017年,安徽教育出版社在集团及股份公司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两个中心,坚持正确出版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两个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勇攀精品出版高峰,持续改进产品质量,社会效益显著、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荣获2017年度安徽出版集团突出贡献单位。

      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可代表社党委、社委会总结2017年全社各项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郑社长从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经营业绩稳步提升、出版规模得到较好控制、获得省部级以上重要奖项图书(18种39册)、入选省部级以上重点出版项目或政府资助项目图书(16种57册)、选题质量进一步提升、版权输出项目(63种)、青年员工在一系列业务竞赛及党群活动中表现出彩等8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精准点评。他代表社党委、社委会对全社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创造性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谋划、展望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时,郑社长指出,2018年是教育社的“对标发展年”,教育社将在业内选定一家位次靠前、在管理创新和转型升级方面做得好的教育出版机构,作为对标单位和学习的标兵,借鉴经验、开阔眼界、理清思路,带动全社快速发展。郑社长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加强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四要全力维护教辅市场稳定,五要力争一般图书板块形成新的效益支撑点和利润增长点,六要做好“内容经济”这篇融合出版大文章,七要统筹处理好其他工作。

       随后,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武常春宣读《2017年安徽教育出版社光荣榜》,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姚莉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安徽教育出版社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先进个人的决定》,社党委会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宣传教育出版中心王宗琦、计划财务部郭琳分别代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发言。大会结束后,社领导与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亮出优异成绩,总结宝贵经验,分享诸多荣誉,规划美好蓝图。本次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安教社2018年的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2018,我们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勇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