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工会举办“学才艺,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

作者:王琳/文 吴亢宗/图   发布时间:2018-03-08 15:33:27  浏览次数:

        春风扑面,百花飘香,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3月8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工会举办了“学才艺,庆三八”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师首先介绍了各种花卉的名称,然后从选花搭配、造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插花的操作技巧和注意要领,并进行现场插花演示。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扦插、造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员工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与欣赏之中。玫瑰、石竹、康乃馨、栀子叶……在大家的巧手下变的诗情画意,有高雅格调、有田园情谊、有清新怡人。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员工们充满了幸福感与成就感,脸上洋溢着花一般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员工们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生活情趣,并且在享受插花艺术乐趣的同时,用亲手制作的三八节礼物,让自己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