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教育社党委与新媒体社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8-04-04 09:28:58  浏览次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精神,4月2日下午,教育社党委与新媒体社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大蜀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苍松翠柏挺立,鲜花竞相吐艳。大家在集团党委委员、教育社党委书记郑可带领下,缓步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三鞠躬致敬,随后绕行一周瞻仰纪念碑,并献上献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此次活动,是教育社党委与新媒体社党支部落实集团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党建共建结对的第一项活动。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促进了两个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的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教育社党委将以《集团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实施方案》为指导,以“党建工作创新年”为抓手,积极学习新媒体社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本社实际,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