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深挖丝绸之路资源,奏响东盟合作新章――我社亮相第三十七届吉隆坡国际书展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杨菁菁   发布时间:2018-04-30 14:52:17  浏览次数:

        4月30日,第三十七届吉隆坡国际书展暨第十一届版权交易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开幕。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副总经理韩进带队,安徽教育出版社、安徽美术出版社、北京华文书局参展。我社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力,携80余种、200多册精品图书重装亮相。

        4月30日上午,在吉隆坡国际书展开幕式上,时代出版与马来西亚最大的官方出版机构Kota Buku Incorporated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源互补、数字出版、融合发展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安徽教育出版社与KB出版公司就《中国阅读通史》《美学的历史》等重点图书签署了版权输出协议,并与其约定继续开展在优秀学术专著领域的版权合作。

        展会上,我社向东南亚出版界展示了最新、最优秀的原创出版物,并就版权贸易、合作出版、选题开发和渠道推广等方面与东盟出版同业进行洽谈,积极推动产品及项目在东盟国家“走出去”;另一方面,我社通过此次书展,掌握了东南亚图书出版方面的最新动态,就共同开发出版产品、打开丝绸之路沿线市场和文化交流推广等方面的业务,将与相关东南亚国家文化机构进一步拓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