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我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01-13 14:32:3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我社召开各部门负责人会议,会议由社长郑可主持,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同时就落实讲话精神做了重要部署。

    郑社长针对我社工作实际,分析目前市场状况,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出,我社在未来发展中,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立规执纪,注重抓早抓小,全面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全社员工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奋力争当“四个自觉”模范。要在全社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和全社员工,紧密联系实际,立学立行,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认真谋划“十三五”,努力实现教育出版社产业的大发展,为建设国际化创新型文化传媒集团和美好安徽贡献力量。